旅食計劃 ✗ 生活 // The First Ukulele in my Life

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上個星期六 終於去買了 我一直想買的烏克麗麗
我對他 算是一見鍾情
呵呵


它就是我的第一把烏克麗麗-小優
它的品牌是Chord UK21-A
好像是來自中國的

來 看看小優吧


這是它的頭


後頭



下腹


側邊


背部


音箱設計

今天呢 我進行了差不多兩個小時的 練習
後來 發覺我不會看 按旋表



不懂幹嘛 我就是看不明
或許我是左撇子吧

我是右手握琴 左手彈琴的

而我也連同琴一起買了tuner

這個tuner呢 剛開始 就沒有放到電池
而我又不懂怎麼開那個tuner電池蓋
而現在 就 不管我按什麼鍵都是不對的key 
哎喲 我要怎麼辦啊?

我是否要去報讀 烏克麗麗基礎班?

我要怎麼辦??

有誰可以給我意見?



Instagram @catharinejane / @the.catharinejane

© 旅 食 計 劃.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