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計劃 ✗ 生活 // 製作DIY牛奶的心得🍼👍😋

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這陣子 製作了 幾款特色的DIY牛奶
哪個口味 我比較喜歡?!


香蕉牛奶?




哈密瓜牛奶?





草莓牛奶?




我呢 則比較喜歡 香蕉牛奶
因為

*它的價格比較便宜
*比較方便(不用切 什麼的)
*它 也是 第一個 令我像製作 DIY牛奶 的
*比較喜歡香蕉的味道

或許這次 買對了材料 
剛才 我又再 弄了一次 香蕉牛奶
這次是 我第三次製作 香蕉牛奶 了
如果 還有 材料 我一定會 再弄來喝的

這次 我弄的 很有 韓國的 香蕉牛奶的味道
計劃 明早 再打一杯來喝 哈哈

或許 我製作哈密瓜與草莓 牛奶時
買到不好的 材料 吧

所以才 製作到 味道 沒什麼重的DIY牛奶吧

看來 下次 真的真的 不能 貪小便宜 而購買不好的材料了

不然 浪費 一番心血

Instagram @catharinejane / @the.catharinejane

© 旅 食 計 劃.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