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計劃 ✗ 美容 || Lada Habo 肌研產品初體驗

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突然發覺 原來我一直當他們是草
一直沒發覺原來它們是個寶


被當成草的是什麼?
就是以上這三支小東西和一罐大東西
它們是來自日本 肌研的極嫩系列

剛開始 使用它們時 或許是用的份量有點多吧 導致我的臉變得油油的

之後覺得它不好用 所以放在一旁 當草了^^


這個是潔面乳 可是我還沒試用過
聽朋友說 這個用了後 皮膚會像剝了皮的雞蛋一樣 是真的嗎?


這個是肌研的保濕化妝水
這東西非常好賣哦
我現在呢 晚上搽了它 才去睡覺


這個是肌研的保濕乳液
我現在都是在早上出門前搽少許 才出門的



肌研的保濕臉霜
也是我最早購買的肌研產品
最早被當草與價格最貴的也是它 XD

其實它與保濕乳液的功用 應該是旗鼓相當吧?

以上所展出的肌研小東西 是試用裝來的 它們只有幾ml而已 呵呵



使用後感言


之前沒搽它們時 出門回來後 臉上都會出現油光 甚至會有黏黏的感覺

而用了產品後 

從外面回來 臉上還是跟早上一樣 水嫩嫩的 沒有油光 也沒有黏黏的感覺

而且現在我這裡的天氣很乾燥兼悶熱

這效果 令我好驚奇 真沒想到 它會適合我 

不愧是網上的網友所說 

它是夏季保濕聖品 ^.^

Instagram @catharinejane / @the.catharinejane

© 旅 食 計 劃.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