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計劃 ✗ 生活 // 05052013人生第一次投票

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Ipoh Ipoh

昨日是马来西亚全国大选日
在国外的大马公民也包括了人在海外的大马艺人歌手都回来投票了
有些甚至赶飞机赶回大马投票,例如李佳微与林静苗
还有艺人李名中(李名顺哥哥),他真的很热血!
昨天当他去投票时发觉身份证不见了,
结果报警兼出动所有可以证明自己是大马公民的文件前去投票站坚持要投票!
真令人佩服!
今年投票新制度,就是要在左手食指点上墨汁
更可笑的是 选委会说这墨汁要七天才会退掉
结果咧?!
注意照片堆里的示范!
我也是大马一等公民
这次大选是我人生第一次投票
而且这次我也参与当polling agent
值班时真的很多人前来投票
当我结束值班时,出席人数已经超过总数的一半
结束值班后,我与我姐再前往投票站去投票
今年的参与人数真的很多!
可惜当大选结果出来时,却让全国人民大失望!
因为还是换不了政府!
唉!这一届大选真的很肮脏!

























Instagram @catharinejane / @the.catharinejane

© 旅 食 計 劃.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