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計劃 ✗ 旅行 | 雪隆之旅 KL Trip | KL & Selangor

2019年1月20日 星期日


去年八月
來了趟雪隆之旅~

KL市區 - Puchong - Shah Alam - Cheras

這就是我為期兩天一夜的雪隆之旅的行程~


第一站:Aku Cafe & Gallery 亞轂咖啡文化走廊

為何這咖啡館會叫Aku這個詞呢?

Aku的意思,是双层的意义:
一,Aku即“我”的意思,
这个空间是让你来做你自己,
你可以在开放式的空间里拿本书来读,
或找几个朋友来聊天
二,我就是我, 我哪里都不去,因为这里是我的国家!


这咖啡馆是由大马著名制片人:郑雄城开设的~
这是个咖啡飘香,古意盎然的咖啡馆

這窗簾,是我覺得蠻有特色的一塊
它全用菲林製作而成~

更多有關Aku Cafe & Gallery :(CLICK)


第二站: I Go Pet Cafe

你喜欢狗狗吗?
你是爱狗族吗?
如果你是,你肯定会很喜欢这个地方~
因为我本身就是很喜欢这地方,
来了几乎不想离开呢~
因為這裡有好多可愛的狗狗在等著你哦~
更多有關 I Go Pet Cafe :(CLICK)


第三站:Choo Choo Chicken Puchong
如果你很喜歡吃炸雞,
尤其是韓式炸雞,
這樣,相信你會很喜歡他們家的炸雞哦~


我說的是來自韓國的Choo Choo Chicken!
更多有關Choo Choo Chicken :(CLICK)

第四站:Family Mart Puchong
享用完豐盛的餐點後
來到了在附近的Family Mart尋找飯後甜點~
這裡應有盡有
不管熟食食品或冷藏食品
這裡都有,
而且這間便利店特色的是
它有售賣許多日式食品、壽司、飯糰、壽司便當等等等~

因為我只嘗試過他家的雪糕
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他家東西好不好吃~
這次大概是我第二次吃他家的雪糕吧~
第一次是在雲頂吃~
兩次都是綠茶口味的,
我好喜歡他家的雪糕~
真希望他們快點在怡保開分行~~

第五站:I City,Shah Alam


因為我們抵達時間有點遲~
所以只是簡單在這裡走走看看而已~
最後只是坐了摩天輪~
在摩天輪上拍下的夜景~~

第六站:Puchong某店家釀豆腐
因為搞錯了地點
所以我也沒有特別去記店家名字~
這店家給我的印象就一個字:貴!
 廣告牌說它非一般,其實沒什麼特別~
還是怡保的咖啡比較好喝~


這裡一件釀料要價一零吉五十仙~
我覺得貴~~

最後一站:Ikea Cheras
特意來此朝聖~
這裡很大,物色繁多~
一天在這裡逛也逛不完~

順道打個卡~

離開前,來個雪糕再離開!
Ikea的豆奶雪糕~


就這樣,我的雪隆之旅就到此結束~

×照片拍攝器材:Huawei P10 Lite & Huawei Nova 2



更多詳情:
1.【怡保】洞穴之旅:(CLICK)
舊街場壁畫之旅:(CLICK)
2.安順+I City之旅:(CLICK)
3.務邊+實兆遠之旅:(CLICK)
4.【金馬倫】五部曲:第一部(CLICK)
第二部 (CLICK)
第三部(CLICK)
第四部(CLICK)
第五部:(CLICK)
5.【檳城】三部曲:第一部(CLICK)
第二部(CLICK),
第三部(CLICK)

Instagram @catharinejane / @the.catharinejane

© 旅 食 計 劃.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