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計劃 ✗ 美食 | 慶生 @Opëam | Ipoh

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 Ipoh, Perak, Malaysia

不知不覺,此部落格也來到了第11個年頭
雖然它,
不怎麼引人注目,
但我會堅持寫下去~
希望各位可以繼續支持支持~

時間過得很快
農曆新年又來到了尾聲
過完了農曆新年,
也意味著我的生日即將到來~

那天正是東方情人節,
我與友人來了這間充滿情調的西餐廳
雖然它已正式營業好幾年
而我對它也充滿好奇好幾年
今天,我終於找到了藉口來這朝聖朝聖了~
它是Opeam!
餐廳內部裝潢很有特色,
例如餐廳的吧台



看到吧台這麼多瓶瓶罐罐,
可想而知,
這裡可是有售賣酒的哦!

除了紅酒白酒,
店家也有售賣雞尾酒哦!

雞尾酒:Bombay-RM29
飲料方面除了酒精飲品,
貼心的店家也有售賣非酒精飲品!
 鮮果汁-RM10

咖啡 - RM9 (HOT) / RM11(COLD)

在此附上飲料類的Menu~
menu上可以看到,
“Dessert”這個字眼。
當時我點的是Boomb Alaska,
但是店員告訴我說這menu上的甜點都已售完,
所以如果想嘗試這裡的甜點,
記得要儘早前來哦~
“Boom Alaska”的图片搜索结果
附上甜點:Boomb Alaska大致範例圖~

好了,換個焦點!
看看餐廳內部的裝潢擺設吧!
這裡以創意畫作為擺設



看這裡的裝潢,
我覺得這裡的氣氛,蠻適合在這裡度過
情人節,週年慶,生日或小型聚會

如此美好的佳節,
怎麼可以沒有美食的搭配呢?

這裡供應的餐點繁多,
除了主食,
這的美食還包括PIZZA和PASTA呢~

 Smoked Duck-RM25
Smoked Salmon-RM25
 Beef Salami Milano Pizza - RM35
好了,
是時候介紹主食了!
 BBQ Iberico Spare Ribs 
500G - RM90
1KG - RM 127
Sauteed Abanico Iberico - RM 35
Boston Live Lobster 
(季節性供應)


在此,
附上主食,Pasta與Pizza之Menu:


頁末,
附上Opeam餐廳之詳情:

Opëam,IPOH
地址:28, Lebuh Hock Lee,
 Taman Ipoh Selatan, 
31400 Ipoh, Negeri Perak.
聯絡電話: 05-541 2421
Facebook:(CLICK)
Instagram:(CLICK)
營業時間:週一至日 16:00-00:00
週三:休息


照片出處:Opeam官方FB/互聯網
本篇照片拍攝器材:Huawei Nova 3i



最後,附上我今年的生日蛋糕~



Instagram @catharinejane / @the.catharinejane

© 旅 食 計 劃.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