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計劃 ✗ 美食 | Aku Cafe 亚毂咖啡文化走廊@雪隆會甯會館 | KL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Malaysia


不久前曾在电视上看到一个节目叫“籍宝乡”
此节目让我认识了雪隆会甯会馆
一个我觉得蛮独特的会馆
这一座大厦拥有五层楼
每一层楼都不同風格,各有千秋


会甯公会大厦分界楼层如下:
2楼 : Aku Cafe & Gallery 亚毂咖啡文化走廊
3楼 : 会甯公会据点
4楼 : Lostgen's Contemporary Art Space
5楼天台 : RAW Art Space / moutouars 无头体









今天的主角,
坐落在这座大厦的二楼,
它名为 Aku Cafe & Gallery 亚毂咖啡文化走廊


Aku的意思,是双层的意义:
一,Aku即“我”的意思,
这个空间是让你来做你自己,
你可以在开放式的空间里拿本书来读,
或找几个朋友来聊天
二,我就是我, 我哪里都不去,因为这里是我的国家!


这咖啡馆是由大马著名制片人:郑雄城开设的~
这是个咖啡飘香,古意盎然的咖啡馆





让我们来看看这咖啡馆的特色吧~






咖啡馆内部装潢:
























*这些都是用菲林製作而成的帘子~
很特别吧~




这位是亚毂咖啡文化走廊的创办人兼大马著名制片人-郑雄城先生



这段话,“aku cinta padamu”是一句马来语,
它是“我爱你”的意思~





这里除了可以享用咖啡,
也可以品尝精致可口的餐点,
也可以看看书,聊聊天哦~


















关于Aku Cafe & Gallery的资料详情如下:
地址:No.8, 1st Floor, Jalan Panggong, 
50000 Kuala Lumpur,Malaysia.

联络电话: 03-2857 6887
电邮:akucafegallery@gmail.com
Facebook : Aku Cafe & Gallery (CLICK)
Instagram:@akucafeandgallery (CLICK)
官网:http://www.oldchina.com.my/aku.html (CLICK)


咖啡馆营业时间如下:
Monday  Close
Tuesday to Sunday 11:00~20:00


欲前往Aku Cafe,
适合使用的公共设施如下:
LRT轻快铁:Pasar Seni 站下车
Monorail轻快铁 :Maharajarela站下车






页末,
关于“籍宝乡”这个节目:
可以欣赏以下短片,以了解更多详情~





×照片出处:网络/Aku Cafe官网/Aku Cafe官方臉书
×照片拍摄器材:Huawei P10 Lite



更多文章:

1. Milkcow Ice Cream :(CLICK)
2. I Go Pet Cafe : (CLICK)

Instagram @catharinejane / @the.catharinejane

© 旅 食 計 劃.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