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計劃 ✗ 旅行 | 周末槟城之旅-Day 2 | Penang

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2015年8月9日是个大日子。这一天,是新加坡的国庆日,也是槟城CFAL7举行的日子,但是我却在这个紧要关头不舒服缺席!
其他队友们一大早就出去round island了,剩下我在酒店闲逛…

原来这家酒店是槟城首长-林冠英先生开幕的。





酒店底层的Cafe




这是Cafe旁边通往Carpark的通道



因为酒店没包早餐,
外加酒店底层的Cafe还未开门,
所以只好回房间喝咖啡☕️







喝完咖啡,就跑去了队友们所说的顶楼泳池
这是在顶楼望出去的风景:




顶楼泳池里,
只有几个人在哪里游泳,
但旁边就有很多外国美眉在哪里嗮太阳哦。






太阳晒得我眼睛都睁不开了!




咦?有骑士回来了!还把脚车给抬⬆️顶楼呢。




无聊之做~





终于,队友们都回来了。
而我的奖牌也拿回来了
来个特写照先~
-正面






-背面




好了,是时候准备check out了
哎哟,我的行李怎么这么多啊?




正准备checkout酒店~





在酒店carpark,巧遇其他队友。
我偷偷跟这个特别的班兰叶玫瑰🌹拍美美先~
听说这玫瑰是要来送未来情人的呢 😁

离开了酒店,正在去找我们另两位队友…
在这里,一路上都可以看到这些以铁架做成的壁画。

找到了队友,我们开始了槟城道地美食之旅~
现在在等着的是…哇人龙好长哦~

是的,我们现在的所在地是槟城驰名的潮州chendul店门口
里头也是人山人海哦…



今天的道地美食:

-潮州Chendul



-槟城Laksa



-ABC 杂雪



-罗杂 (Rojak)



四者合并,颜色缤纷


吃完美食,我与队友们分离,继续我接下来的旅程。
而我的队友们则准备回去怡保。





我下间留宿的酒店是…
太空舱式自助旅店-Time Capsule Hotel


插卡取电~



房间模式~



太空舱内~





旁边按钮~




附加LED电视~



这里有免费网络哦,但是线很差。
Hotel Neo+的免费网络比他快多了,还有就是我的手机data也比他快多了。



这里的洗手间是男女共用哦
-水盆间



-整装间



-梳洗间


好啦,参观完酒店,享受完舒服的床垫。

是时候出去享用晚餐了。

咦?这是什么?
这个呢叫鸭肉粿汁粥与鸭肉块,地点在汕头街权记鸭粥粿汁专卖店
汤汁不错,鸭肉不会硬,里头还有一颗蛋与一些内脏什么的


这个是四果汤,位于老友记糖水店




步行回酒店的一路上风景:














更多关于周末槟城之旅:
周末槟城之旅-Day 1 :CLICK
周末槟城之旅-Day 3 :CLICK
AngelBong 提到...

看见我们相遇的 Time Capsule Hotel ^^
虽然没合照, 但我知道接下来部落牵系着我们;)

catharinejane 提到...

呵呵 有点庆幸 在槟城多留一天哦
不然我也不会遇到你啊 😁

Instagram @catharinejane / @the.catharinejane

© 旅 食 計 劃.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