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計劃 ✗ 生活 // 回顧2012的我

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马来西亚霹雳州怡保

这是我吗??

本人最近发觉自己越来越不像自己!!!
为什么呢???
我也不是很清楚..



可能是我的外貌越来越像个混血女(华人混马来人)吧..
觉得吗??
本人非常de觉得!!



像吧?!




在消失的2012里...
我的外貌没什么改变..
唯一改变的是我的青丝..^^





青丝的改变..XD











最近发觉自己越来越老了..
不管是外貌或生理..
都开始变老了..
怎么办??????













Instagram @catharinejane / @the.catharinejane

© 旅 食 計 劃.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