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計劃 ✗ 生活 // 第100篇的紀念

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马来西亚霹雳州怡保


从2008年开始到现在
共有5年的时间了
可是这帖子却是这五年来第100个发布的帖子
这5年来
从学生妹变学院妹再变社会菜鸟
结果是
生活有点改变
朋友一个接一个出国或没有呆在怡保
变了少联络
感情生活还是一片空白><
来的都是烂桃花 =@
或许缘分未到吧
未来的你 在哪里?




我曾消失了1年
我也不是什么有名人物
英文水准又不好
分享课题来来去去还是那几个


我该怎么办?






人有相似
就像我与灿成的这张
好想念小黑 T-T







消失的一年里:






与朋友们光顾了位于D Garden的Haagen-Dazs
享用了巧克力火锅



 与外婆,妈妈一起出游




 与朋友策划的半夜惊喜生日mini趴



 像个鬼的我










正在找寻手足情深的“好朋友”




 DMC彩色布线
常帮妈妈去手工店购买的布线
以上是买得最多颜色的一次

 首次购得从台湾进口的潘玮柏正版专辑-24个比利



2011年,我堂哥的结婚喜帖
而现在我也升做姑姑了
已经第三次了
老了老了 



在此也感谢曾到访过这个部落格的朋友
不管你来自哪个国家
不管你看不看得懂我的语言

都非常感谢你 ^^

希望光顾此地的朋友们,以后还能继续关顾这部落格^^
并给我一些意见
本部落格是欢迎留言的
也欢迎到Nuffnang那里的poll留下资讯
谢谢^^

Instagram @catharinejane / @the.catharinejane

© 旅 食 計 劃.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