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計劃 ✗ 生活 | 這是篇無聊的發洩文!

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马来西亚霹雳州怡保



这是一个什么世界?
为何这么难以了解?!


进入了这个社会已有差不多两年
可惜我到现在还是搞不懂现在的人到底是怎么想的
就算我看再多的心理书
再宽容地容忍他们

情况还是一样
而且
还变本加厉!!!








就算你有再多的工作要给我做
就算你有再赶的东西要给我赶
就算你对我有再多的意见


可以请你以我的立场想一想吗???







我不是机器人
我也不是没感觉的人


你们这样对我,难道我就不会发怒吗?





我不是蜘蛛,没有八只手
做不了这么多东西

这里东西赶不过来,找我?
哪里东西不够人手做,找我?
没人要做得东西,找我?


你今天休假,而我就需帮你完成你的职务
因为你休假,我就是需顶替你
不管有多少都要完成???

是,这是没错!


可是你要想想

我手上的职务不是只有你的而已

我要同时赶两个职务?

抱歉,这个我做不到!

结果就是要看你们脸色
听你们的唠叨?




麻烦你们别催我好吗?




你的东西赶,
就不能提早完成后再交出来吗?

你的东西我就算没有完成,
可以闭上你的嘴吗?


我想这是很难的一件事!


就算我不出声,不代表我没意见!


以上就是我对你们的意见,YQCBHW!


Instagram @catharinejane / @the.catharinejane

© 旅 食 計 劃.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