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計劃 ✗ 生活 | 升温中。。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最近。。
都呆在家。。
或许是在等答复吧。。
我已没工作1个月了。。
没收入。。没钱用。。。
现在穷死了。。。



突然想留回头发。。
不懂合不合适?!


22/7/2010
去听了undang。。
可是。。。到现在都还没去考。。
我还没读熟。。
>.< 到现在只读了不到100题。。
惨了。。。
我到底几时才可以去考啊????
p/s:以上的答案是错的。。。 都不懂要跟书的答案还是跟对的答案。。


上个月。。。每个星期都去看电影。。
可能是因为这样。。。
我的钱才走光光吧。。

这几天。。
都在追这套戏。。(原来是美男啊)
16集。。很快就被我追完了。。
也可能因为这样才没时间去读undang吧。。

上个月毕业了。。。
也从此和这四个男的分开了。。
大家都各奔前程了吧?

他们会记着住在一起时的回忆吗?
大家会想念以前的生活吗?
大家会从此不再联络吗?


其实。。
大家没联络。。已经开始了。。
花生,进义,小二。。
也开始没通信了。。

可能真的就这样淡化吧。。

Instagram @catharinejane / @the.catharinejane

© 旅 食 計 劃.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