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計劃 ✗ 生活 | 我的成人禮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今年的生日礼物之一...


我满21了...T.T


今年多了个人陪我过生日...
我20号,他21号^^
我們都是同一個月的..
真巧~~


今年生日的特别回忆..
到GUA TEMPURUNG玩...


就在生日前一個月
我踏上了pangkor岛..




发生了不少事的1+2+3月..^^
最近都到处去玩。。。


曾到过pulau pangkor,taiping,bukit merah,lumut,gua tempurung...
都是在霹雳州的。。。^^

而明天。。
将去batu gajah 的

Kellie's Castle

还有一个地方。。。
可是我还不时很清楚它的位置。。


还在想着要怎么update我的部落格。。。

大家有什么意见???

Instagram @catharinejane / @the.catharinejane

© 旅 食 計 劃.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