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計劃 ✗ 生活 // 我家的黑綿羊小朋友~~

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这是我家的小黑。。。
别看它好像很凶哦。。。
其实他很可爱的。。。

它凶的时候都只是当它看到陌生人时。。。^^


阿噜:我像猪?我不是猪啦!!!

我是一只狗!!



阿噜:我很调皮的。。。



阿噜:看什么看!?

不怕我咬你吗?



我与阿噜~~



阿鲁:我看起来好像有点大只哦。。。

其实是角度问题啦。



阿噜:別拍,我在睡觉啦!!



阿噜:等待~~~
等待主人回来。。。
喂我。。。XP


阿噜:不要拍啦。。。

我会害羞的~~~
阿嚕: 我站起來可是有人這麼高的哦~

阿嚕:來來來~
看看小時候的我吧~


有沒有很像黑色的綿羊???

此文章用於紀念已往生的小黑!
2007~06/12/2010




Instagram @catharinejane / @the.catharinejane

© 旅 食 計 劃.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