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計劃 ✗ 旅行 | 霹靂公共設施 | Perak Transit | Perak

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Perak, Malaysia

相信很少人知道...
原來Perak Transit也有長途巴士的服務...



若您有乘搭過霹靂州的公共巴士...
相信您對Perak Transit或Mybas的這個字眼,應該很熟悉吧?
我呢?對他們蠻熟悉的..
因為我曾有一段時間,
上下班是以巴士代步的...



怡保市區的公共巴士...
從以前的百年巴士或City Bus到後來的Perak Transit與Mybas..
您曾搭過哪一家的公共巴士呢?
我嘛...百年巴士最多...然後是Perak Transit和Mybas...
車票從以前的一塊錢到現在的塊八..
甚至兩塊錢都有..
(已有兩年多沒乘搭巴士了,
所以不確定價錢是否還一樣...)



在此為您介紹怡保市區的公共巴士行程圖:



再來是整個霹靂州的公共巴士行程圖:

北霹靂:

曼絨縣:


近期,怡保市區還出現了Perak Transit的觀光巴士呢!


您是否知道...
其實Perak Transit也有載送乘客去外州的哦..
要不是我有同事要去搭飛機..
我也不知道..原來Perak Transit除了有長途巴士服務以外...
原來還有載送乘客去KLIA或KLIA 2 的服務呢...
而且價格也很便宜...
從Terminal Aman Jaya到KLIA的車票才三十塊而已...
很便宜吧?



在此附上Perak Transit的長途巴士行程圖:


現在網絡很發達...
在網上也可以買到巴士票...
而且還是Perak Transit的巴士票呢...
上一次去檳城Solotrip時...
我通過了WechatPay在easybooking.com購買了來回車票...
因近期會去搭飛機..
所以我也在easybooking.com購買了來回車票...很方便..
目前我只嘗試過在easybooking購買巴士票而已...
其他像火車、Ferry或飛機...
都還沒試過...
有機會的話..會嘗試嘗試...




附上Perak Transit詳情:
辦公室地址:E-6-2A, SOHO Ipoh 2
Jalan Sultan Idris Shah
30000 Ipoh, Perak, Malaysia.

聯絡電話:+605-255 1128
傳真:+605-255 3399
官網:http://peraktransit.com.my/
Facebook:Perak Transit
客服電郵:enquiry@peraktransit.com.my
有關巴士詳情,可聯繫以下號碼:
012-450 0483 或 012-450 0806 
也可電郵至:ptcareline@gmail.com



附上easybooking網上購票詳情:
售票網站:https://www.easybook.com/en-my




照片出處:網絡



Instagram @catharinejane / @the.catharinejane

© 旅 食 計 劃.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