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計劃 ✗ 美食 | JanxDen Greenlife | 簡單綠意素食 | 檳城

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Penang, Malaysia

這天,我又來到了槟島...
又是我找尋檳城素食的時候...
這次來到了一間私人獨立式洋房形式的餐廳..
它是JanxDen Greenlife 簡單綠意素食...
這餐廳位於檳城Georgetown的Jalan Chow Thye..
我是通過的大馬素食通App - GoVeggie Malaysia 找到這裡的...


因為我來得有點匆忙...
所以沒怎麼拍到照片..
請見諒...


來,先看看菜單吧~

茶類:


焗類食物與附加食品:


 麵類:

粥類:

飯類:

芝士系列與小吃:

湯類:

再來看看我們所點的餐點吧~
首先,送上我點的Mango Mushroom Set...
這是以一杯芒果汁,迷你抹茶蛋糕和一份芒果素雞扒飯組成的餐點...
這一份大概RM18.90...
我覺得值得一試...


這是芒果汁與迷你抹茶蛋糕...


這是芒果素雞扒飯...


 這是素Nasi Lemak+素魚一片..


這是素Laksa面...


這是娘惹炒飯..有點辣的哦...
如果你是不大能吃辣的話,
就別點這道餐點哦...


這是素炒飯...


這是蔬菜壽司...


[溫馨提醒]
這裡的服務員是個聾啞人士...
所以若你與他說話,他沒聽到,
請見諒哦~

在此附上餐廳的詳情:
JanxDen Greenlife
地址:50, Jalan Chow Thye, George Town, 1005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聯絡電話:+604-2268414
營業時間:
Monday-Sunday 11.30am-9.30pm
Wednesday  Closed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janxdengreenlife

GoVeggie 大馬素食通
App下載鏈接:Play Store 
App下載鏈接:App Store

資料有些不足...
敬請見諒~




照片出處:網絡
照片拍攝器材:Huawei Nova 3i


Instagram @catharinejane / @the.catharinejane

© 旅 食 計 劃.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