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計劃 ✗ 旅行 || Solo Trip || 交通與住宿篇 || Penang

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 Penang, Malaysia

轉眼又來到6月...
是個適合出走的月份...
但那只是開玩笑而已啦...



不是每個旅行都可以說走就走的...
雖說這只是個solotrip...
但是規劃行程也要考量到個人安全與個人交通問題的呢...



這次的旅程...
我選擇了獨自一人到檳城喬治市走走...
行程方面...是光顧檳城著名的café..
交通方面..
我選擇了:巴士/Grab/步行


這趟旅程...
一切交通與住宿都是通過網絡處理..
巴士票,是通過wechat在easybooking.com預訂來回的巴士票
住宿,是通過Agoda.com預訂的酒店


我通過Agoda.com預定了位於Lebuh Armenian的酒店。
酒店名字叫Armenian Suite Hotel...


因為這裡有兩家同樣以Armenian開頭的酒店..
初次到訪的我,就去錯了酒店...
不過還好,我預訂的酒店就在這附近...
所以步行是可以抵達目的地的..


這次預訂的酒店...
我選擇了純女性的形式房間
酒店提供給我的是雙人床..
包廂房間內也很空曠..很舒服...


這是包廂房間內部...
空間寬闊~


這是包廂的門鎖...
說到這個...
這裡算是我所住過的capsule形式酒店,安全措施做到較好的一家..
之前曾住過capsule包廂的門,
只是用鐵鍊勾著當門鎖的
又或者,只是以卷簾當作是門的都有哦...


另外還有個小插曲:
(1) 當我check in酒店時...
或許是假期前夕吧...
住客並不多..
當晚,純女生形式的樓層...
住客只有我一人..
還好有打掃女傭和櫃檯的uncle陪伴..

(2) 粗心的我,入住當晚竟然把房卡鑰匙遺留在包廂門外插著...
還好沒發生什麼...
真的有點驚魂哦..
提醒各位獨自出外旅行的女性朋友們,
真的要特別小心哦!
要注意安全!


酒店詳情:
Armenian Suite Hotel
地址:33,Armenian Street 10200 Penang.
聯絡電話:04-2611281
電郵:booking@armeniansuite.com


交通與住宿總花費清單:
來回巴士車票:RM 44.00
酒店住宿:RM 50.00
Grab Car :RM 45.00 
(怡保1程,檳城2程)

交通與住宿總花費共 RM139.00


照片拍攝器材:Huawei Nova 3i








Instagram @catharinejane / @the.catharinejane

© 旅 食 計 劃.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