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計劃 ✗ 美容 || Asahi Premier Rich Collagen || 膠原蛋白粉

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今年一月初,我重新開始了吃膠原蛋白...
其實我早在5~6年前,
有吃過一段時間的膠原蛋白...
還記得那時候它是透明膠狀的膠原蛋白...

而今年初,我喝的是瓶裝的膠原蛋白飲...
那時候我一口氣買下了兩盒的膠原蛋白飲...


同時在一月底,我正式開始了喝膠原蛋白飲...
剛開始是需要連續6天睡前飲用,
過後第七天起,只需要每2天睡前喝一次...
而第3個月開始則只需要3天睡前喝一次即可...
而我購買的這兩盒膠原蛋白飲,
大約可以喝足4個月那樣..

但,問題來了...

膠原蛋白飲的玻璃瓶越堆越多...
也讓我察覺到這樣很不環保...
畢竟現在的環保商,
大多不收玻璃瓶...
這也讓我萌起更改喝膠原蛋白粉的念頭...

上網爬了蠻多的文...
終於讓我搜到好康...
它是啥???
它就是來自日本的Asahi 膠原蛋白粉...
它可是日本銷售第一的哦~

日本Asahi出品了不止一款的膠原蛋白粉...
種類分為:
>桃色基礎版膠原蛋白粉
>金色升級版膠原蛋白粉
>大豆異黃酮加膠原蛋白粉


而我選擇了金色升級版的膠原蛋白粉~
Asahi出品的膠原蛋白粉可厲害了~
它一匙就已經有5500mg的膠原蛋白粉,
加上月桃精華...
肯定把你滋潤得美美的~~~

5月23日這一天,
我正式開始食用膠原蛋白粉...
他家把膠原蛋白粉製作得很細幼...
把它放在飲料中很快就融化...
這膠原蛋白粉帶著淡淡的香味..
就像牛奶粉那樣...
剛開始,貪心的加了兩茶匙的膠原蛋白粉..
結果它的味道竟然蓋過了原本的飲料...
有點不適應...
後來,我把份量從兩茶匙改為一茶匙...
這次好多了...味道不但不會蓋過原本飲料的味道..
而且效果也蠻不錯的...
食用了幾天的膠原蛋白粉...
我察覺我臉上的毛孔變小了...
臉部輪廓鬆弛的部位也變緊實...
眼週的細紋也變淡了..
還有,最近我察覺我的肌膚也變得柔嫩很多..
食用方式很簡單... 
我的食用方式:
每天早餐飲料加入一茶匙的膠原蛋白粉。
就這樣而已~
把膠原蛋白粉加入飲料即可...
但目前我還在研究,
要怎麼才可以把它完全的與飲料融合在一起...
不管是冷的還是熱的飲料...
它都會出現少許的顆粒...
*在此附上產品包裝背部說明~ 

*本品是從日本Dokodemo直接購入


照片出處:Asahi官網
照片拍攝器材:Huawei Nova 3i


Instagram @catharinejane / @the.catharinejane

© 旅 食 計 劃.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