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計劃 ✗ 美容 || Olay Regenerist Whip || 緊緻塑顏空氣感面霜初體驗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最近在逛各大美妝店時,
都會看到Olay 空氣感系列的新品展示~
而我今天想介紹的是...
Olay Regenerist Whip 緊緻塑顏空氣感面霜!

這次是我首次嘗試Olay空氣感系列面霜,
之前我都是用他家的大紅瓶的
不知不覺,我也用了第3罐大紅瓶了...
想說的是,大紅瓶不是不好,
它很好推,不會很油膩,也蠻好吸收。
這次只是貪新鮮,嘗試新品而已~
來,對比一下大紅瓶與空氣感面霜的區別~


 回歸正題~
這次要介紹的空氣感面霜,
和大紅瓶一樣,都是50G包裝
此款空氣霜,
它分為三大系列:緊緻塑顏 / 水感 / 多效修護
而我這次要介紹的是,
Olay Regenerist Whip 緊緻塑顏空氣感面霜
它共有3大特點:


它~突破性空氣海綿微粒,
可吸收自重1000x的水分與200x的養分。

它~塗抹時開始釋放滋養成分,
於肌膚表層形成隱形屏障,
觸感絲滑易吸收。

它~柔感控油因子,肌膚不油膩,
同時幫助鎖住營養成分,
讓肌膚自由“呼吸”~
它的成分/功效:
×法國五勝肽
幫助促進膠原蛋白生成肌膚彈嫩水潤

×瑞士工藝高純度煙酰胺
幫助維持肌膚含水量,淡化細紋
個人使用經歷:
首次抹上空氣霜時,
感覺它跟大紅瓶一樣好推..
而且它並不油膩..它比大紅瓶好吸收。
空氣霜比大紅瓶輕盈,
即將用完的大紅瓶則比較厚重。
空氣霜給我感覺就像什麼都沒搽似~
忙碌了一整天後,
臉上的空氣霜,
不但不會令你臉看起來滿臉油光,
而且不會黏膩和乾燥~
感覺很不錯哦!
值得一試~
更多詳情:(CLICK)



部分照片出處:網絡
照片拍攝器材:Huawei Nova 3i

Instagram @catharinejane / @the.catharinejane

© 旅 食 計 劃. Design by FCD.